橙枳

交互式脑洞哔哔机

醉酒

  “鸣瓢?”酒井户试探的去推伏在小桌上的男人,鸣瓢秋人有些不悦的抿起嘴轻轻皱眉,勉强睁开眼睛又匆匆闭上,乱发遮掩的脸上染着不明显的红晕,呼吸不明显的带了紊乱,


  这是怎么了,酒井户轻轻嗅了嗅,目光扫过滚落在地的一个瓷瓶,从地上的湿痕推断出原来的余量,诧异的扬起眉,


  才半瓶?怎么说呢,这个总是沉着一张脸的男人,酒量出乎意料差啊,


  嗯?冷不防被拦腰抱住,酒井户有些意外,他以为鸣瓢是不喜欢身体接触的,这会儿喝醉了倒是主动贴上来了,是现在身体不听使唤,还是酒精麻醉了神经的缘故呢,他不知道,只是鸣瓢难得有失去理智的时候,他总是很清醒,现在的情况对他来说不知道是好是坏。


  鸣瓢的脸埋在他怀里看不清情绪,他也无法从轻微的颤抖中读取情绪,中间鸣瓢咕哝了一句什么,他没听清,他只是保持一个姿势回抱着他,任由鸣瓢总是没有表情的脸把他胸口那一块布料熨的滚烫。


  良久,他环视着冰冷的屋室,把下巴搁上鸣瓢发顶,垂下眼用口型轻轻的说:


  “不是你的错”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